950112地球科學讀書會備忘
1.歡迎陳博士同來分享。也感謝盛裝下廚、準備材料、默默收拾的老師們。
2.感謝瓊儀老師、鄭偉老師、友旋老師的導讀。總算讀到結局,大家辛苦了!閤上書本,走出地科教室,澄明的星空,亮麗的冬三角,都是宇宙給我們的驚喜禮物。
3.生活就是科學,感動就是教材!摘星動畫http://cw6.so-net.net.tw//kokoro/star.html
4.資源回收筒裡的資料被刪掉後都到哪去了?同樣的疑惑,寫論文的時候,所讀的那些文獻都到哪去了?
5.感謝《銀河系大定位》的作者Timothy Ferris(http://www.timothyferris.com)論著大作供後輩研讀,望生老師、榮柳老師提供場地,以及所有老師們撥空出席,熱情參與,分享各類資源,傾訴教學甘苦,還有各式搞笑演出,讓每週都能有一次歡笑與充電的機會。在疲累費心的教育現場,感謝有你/妳!

下次聚會:2/9(四) 3:00PM
1.收心,分享

謝謝大家
祝大家教學順心,新年快樂
隆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