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o2.e-info.org.tw/climatechange/climatechange-3.htm#4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0740733273/102-3602319-2246514?v=glance&n=283155

  依據 Jeffrey Langholz 和 Kelly Turner 在2003年的著作《You Can Prevent Global Warming (and Save Money!): 51 Easy Ways》中所提到:燃燒一公升汽油差不多排放2.76公斤二氧化碳。

  高雄←→來義間來回的車程大約 96 公里,耗油約 8.7 公升,也就是相當於我一天上下班共排放了 8.7 x 2.76 = 24.012 公斤的二氧化碳!上下學期再加上假日輔導、寒假輔導......等,一年下來光上下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就高達4000公斤!個人從事地科教育,已盡力對地球友善,無奈生活上卻還是如此難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