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index.htm



報名時間:2006年10月2日~10月15日
公佈得獎名單暨頒獎典禮:2006年12月22日(五)

  今年所有報名的部落格將分為生命記錄、社群經營、教育應用、生活品味、科技/科普、組織應用、行動參與、新聞/時論、幽默趣味等九大類的主題(內容)獎項;另闢設多媒體、創新實驗兩類呈現(技術)獎項;以及年度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各一名,以上獎項分別頒發一萬元到二萬元的獎金,及獎座、獎狀。《數位時代》也將印行專刊,讓所有得獎者的作品能夠被結集收錄。

看看今年有哪些部落格競逐桂冠?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joinsum.aspx

時光飛逝,記得去年還特別飛到台北,和所有入圍者在台下屏息緊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ngchin&book=6

  讓你/妳的部落格有更多朋友們前來分享吧!請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同學們,別把部落格當作是交差的作業,它可以是你的一部份!尤其這次有《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大獎,把握機會,整理一下你/妳的部落格,踴躍報名吧!如果你/妳幸運入圍了,老師幫你/妳出機票錢,帶你/妳去參加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