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limatecrisis.net

  一部關於全球暖化的記錄片,以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演講為題材,揭露了許多令人震撼、令人不安的真相。


  大家來找碴!你/妳有沒有發現上面這張超有創意的圖↑,有個地方怪怪的?

  高爾在影片中批評了石油財團如何透過遊說和資助一些研究,來扭曲全球暖化的資訊,並抨擊布希政府拒絕簽訂京都協議。


可點選下方連結直接至 Google video 觀賞或下載預告片,片長2分30秒,建議打開音效。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2078944470709189270

相關報導
http://blog.yam.com/SoundsandFury/archives/1618367.html
http://blog.yam.com/SoundsandFury/archives/19118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