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評審前輩們不嫌棄,隆欽有五張照片被選為佳作,並有三張被製成電腦桌面,謹此致謝,歡迎分享!





  ↑《舞動百合》
  攝於來義鄉運動會。同學的表演身段優美,蘊意深長,令人動容。



<

  ↑《童真》
  攝於來義高中藝術班展覽組成果展。這位可愛的女孩就坐在我的左後方,好奇的大眼睛不時打量著我的相機,我也就從善如流地將相機向後轉,對她微笑地按下快門......。





  ↑《參天》
  攝於來義鄉古樓村,雕像所示為排灣族傳統五年祭刺福球的儀式。



  ↑《繫》
  攝於來義鄉丹林吊橋。全長305公尺,橋面木條1308階,橫跨瓦魯斯溪河床,為早期丹林村與古樓村的交通要道,亦是全台灣第二長的吊橋。



  ↑《庇佑子民》
  攝於來義高中百合樓中庭。政府在大武山下的教育優先區設立高中,美意在協助原住民朋友們接受教育,暢通升學之路。但縱使部落裡有了這樣一條大路,同學們仍需努力上進,自己走過!願同學珍惜得來不易的教育資源,在老師們的引導下,向前行去!


歡迎至隆欽相簿中的《部落美學競賽》資料夾中瀏覽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ngchin&boo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