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火星、水星、金星哦!
》2005年「火星祭」
http://www.tam.gov.tw/forecast/2005/h05102801.htm
外行星與太陽的經度相差180度、分別在地球的兩側時稱為「衝」。
還有flash動畫喲!http://www.tam.gov.tw/forecast/2005/20051030火星衝3.swf

》水星金星東大距
http://www.tam.gov.tw/forecast/2005/h05110301.htm
水星和金星,它們都將在11月4日達到東大距位置,也就是從地球上看來,這兩顆內行星離太陽最遠、最容易觀察的時候。在11月4日前後幾天,金星在黃昏的西邊天空仰角約35度的地方,水星則在金星的右下角、仰角約10~15度左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