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在2007年2月新開設了一個Nature China的網站,雖然其內容仍舊是英文。


  雖說學術無國界,但最近十年,大陸及香港在Thompson ISI database中的學術文章數量,從一年一萬篇增加至一年八萬篇,難怪Nature會特別開設 China版。

  記得許久以前,在國文課本上讀到一課「數大就是美」,在學術研究方面,也反應出了「數大就是影響力」。


===

  想看正體中文版的Nature網站,可以試試Nature亞太版,不過仍然只有版面是中文,內容仍舊連回到原文網站。

》Nature asia-pacific
http://www.natureasia.com/taiwan/index.php



===

  這裡對政治敬而遠之,這篇文章只是在搜尋資料時無意間發現Nature China,因而放上部落格與關心學術的朋友們分享,無意傾向任何政治立場,請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