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info.org.tw/node/18185
http://www.whiteplanet.com.tw
http://whiteplanet.miniworld.com.tw

演員:格陵蘭海豹、北極熊、獨角鯨 、 冠海豹、麝香牛、髯海豹
上映日期:2007年1月5日
類型:78分鐘紀錄片



台北:信義威秀、大直美麗華、京華城喜滿客、絕色、欣欣晶華、長春
桃園:台茂歡影城、大江星橋
新竹:風城威秀
台中:新光、德安威秀
台南:新光、德安威秀
高雄:大遠百威秀



  在這個地球上,如果要說哪個地方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巨大的變化,那麼,那個地方肯定就是北極了。

  過去的30年,北極的冰川消失了100萬平方公里。這個面積幾乎等於2個法國的大小,氣候學家預估本世紀全球氣溫將上升7-10℃。這也意味著,之後北極的夏天冰川將全部溶解消失,而依賴著這些浮冰的物種們將全數滅絕。

  在這幾年間多次跟隨赴極地研究溫室效應的科學家出入極地的製作人,在親眼目睹巨大的冰川於眼前崩毀、冰層消融的衝擊後,深感「北極壯麗風光與生物多樣性有多麼迫切的需要影像的紀錄與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