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歡迎劉威廷先生同來分享。
2.感謝來義高中葉俊雄老師的協助,以及文樂村朋友製作可口紮實香郁的吉那富,讓大家一飽口福!
3.感謝瓊儀老師和望生老師在等待電腦覺醒時提供的撐場笑話和經驗,也請老師們記取本週教訓,使用ppt進行報告時,盡量避免使用超連結,以免電腦兄神遊遠方忘記回來。
4.星團分布swf檔,感謝新店高中地球與環境學科中心提供
http://www.htsh.tpc.edu.tw/Index/Main/Present/Earth/galaxy/family/cons.swf

5.中国天文学会天文学名词
http://www.hebl.name/astronomy/books/glossary.pdf

6.「莫說相公痴,更有痴似相公者。」在Web 2.0共同智慧的浪潮下,很高興有大家的熱情參與,讓地科教學不再只是痴痴地閉門造車,變得更有樂趣也更有力氣。隆欽和沛宸再次謝謝大家!


↑ 很高興和大家一起捍衛地球哦


下次聚會
12/20(三) 6:30PM 高師大附中地科教室
1.天文學物理新視野 第十四章(望生老師)
2.實驗能力競賽試題研討
3.新教材教學心得疑難分享

ps.鳳西國中本週六園遊會,大家有空就到鄭偉老師的班級攤位捧場吧!也祝福鄭偉老師和其他忙碌的朋友們,早日忙完回來一起讀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