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6/4/6nnc.html

  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大學「高等研究院」的戴森教授則預言,往後五十年人類最大成就將是發現外星生物。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科學家馬偕博士也表示,火星永凍層與木星的衛星「歐羅巴」(木衛二)都可能有外星生物。

  此外,科學家也相信人類會在五十年內藉著發現「暗能量」的存在及對「大霹靂」理論的了解,而發現宇宙之源起。


NewScientist的原文連結
Brilliant Minds on the Next 50 Years: Instant Expert
http://www.newscientist.com/channel/opinion/science-forecasts/dn10580

文中對諸多領域都有製作更多連結,點閱後可見到科學家的預測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