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oztw.org/events/firefox2party/



校園巡迴推廣講座
http://moztw.org/events/firefox2party/#campus

  想多認識 Firefox 2 嗎?十一月中起,將有一系列的 Firefox 校園巡迴推廣講座!講座中將介紹 Firefox 2 的特異功能,體驗全球「火狐熱」。

》講座內容
 * Firefox 2 功能介紹
 * 更快、更好、更方便的使用小技巧
 * 幫 Firefox 「長」功能 - 附加元件篇

下載活動貼紙、大頭貼及可愛桌布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p=88654





  Firefox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免費瀏覽器,我個人十分喜歡它多樣的附加元件,遠比 Windows 內建的 IE 瀏覽器有趣與實用。

  沸沸揚揚的 Web2.0,雖然定義上仍舊莫衷一是,但 Firefox 自由開放、分享智慧的精神,讓世界各地的創意工作者能夠為它添加許多有趣的功能。所以 Firefox 和 Blog 一樣,都被認為是 Web 2.0 浪潮中的代表性產物。

  建議您,現在就試著去下載安裝,程式不大,也有中文版,很快就可以上手,勇於嚐試與體驗,就能享受 IE 之外的更多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