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義鄉民俗活動辦得熱熱鬧鬧,開開心心。



↑ 在南台灣的驕陽下,舞動精采與震撼!



↑ 奔跑、打滾、呼喊、跳躍!


  今天是星期五,其實我們學校仍然是正常上課的。操場上精采活動 High 翻天,不過老師們依然必需在教室裡堅守崗位,用小麥克風對抗大擴音器!

  如此盛會,總是少不了藝術班同學們的精采表演,為活動更添看頭。不過,就苦了又要上課又要表演的藝術班同學們。


↑ 跟著同學走,驚覺他們的汗水濕了階梯!


  在熊熊烈陽下揮汗如雨之後,藝術班同學還得馬上回到教室裡,稍微擦擦汗,還無暇褪裝,只能趕快提筆疾書,因為在教室裡等待的老師已寫滿了整個黑板。高三同學們即將面對96年的學測,時間僅餘寶貴的103天,正是該息交絕遊的時候,下週一又適逢模擬考,老師們恨不得將一身本事傾囊灌頂給同學們。畢竟除了苦練術科,藝術班同學們仍然要在學測的考場上與全國舞者一爭長短!

  愛亂拍亂走的我,無意間將這個場景看在眼裡,只能說聲:辛苦了!祝福同學們,吃苦當作吃補,早早靜下心來,沈潛用功,力爭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