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onexp.idv.tw/

  在玩石界大有名氣的茶包(teabag),其實是隆欽的學長。茶包用他的熱情和專業,在網路上用心經營了有趣的石探紀(stoneXP)。不同於標榜「磁場」、「能量」、「招財」、「消災解厄」的晶礦玉石業者,茶包老師以地質學的學術背景,用心提供精美圖片和值得信賴的參考資料,吸引並指導了許多有興趣、但是害怕被騙、地球科學又沒學好的人,一頭栽入玩石的世界!

》記得老師傳給同學看過的「電視石」嗎?聽茶包說故事
http://www.stonexp.idv.tw/mi_sho.php?id=73&ch=14&pg=20&sid=13

》所有鐵礦都有磁場?看茶包做實驗
http://www.stonexp.idv.tw/mi_sho.php?ch=14&pg=12&id=44&sid=7


  在吃完柚子的喜酒後,先跟著茶包去逛文心玉市,見識玉市裡的遍地珍寶與把戲,需要專業與經驗俱足,才能像茶包如此慧眼識珍品,冷眼破高價!笑傲玉市!
  茶包還讓我搭便車到斗六,品嚐獨特的台菜和兒時回憶

↑斗六《白賊七》餐廳


  接下來,也是此行最讓我喜出望外、驚呼連連的,是對茶包家中專業精美的礦物、寶石、化石收藏大開眼界!

↑茶包家的展示櫃



↑東西不比大展示館、但許多品項可是全台僅有!



↑還有猛獁象(Mammoth)的毛!



↑同學會不會辨別中生代的菊石和現代的鸚鵡螺呢?


  謝謝茶包老師的熱情招待與分享。高雄的同學若對礦物、寶石、化石有興趣,每週三可以到高雄十全玉市找茶包老師,可以放心傾聽專業的解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