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一路走過許多波瀾,自詡已見識過許多大風大浪,不過看著前世情人折磨現世情人,自己卻無法取代,心中只有無力與不忍......

  感謝天,感謝太太進行品種改良,感謝她得忍受暫離愛犬嘟嘟的缺憾,感謝她拉拔新生命的無怨無悔!感謝醫師,感謝協助「擠壓」寶寶出來的護士小姐(雖然太太的上腹部到現在仍然會痛),也謝謝許多朋友們對新手父母的關心與協助。這幾天在忙亂中六神無主,雖然學會料理幾道坐月子餐,不過還是常會到處找不到就在眼前的杯子......做好的午餐放到冷了再加熱,熱完又放到冷,手忙腳亂到沒空吃......也常常好不容易抽空打開電腦,人卻一直沒空坐在電腦前,所以這陣子部落格的經營更新可能會緩一些,請定時前來分享的朋友們見諒。

  從事教育志業以來,雖可算已閱人無數,但畢竟是進行學校教育。面對這個從襁褓開始的新生命,開始要負起家庭教育的責任,期望她就像期望自己的學生,懂得尊重、感恩、熱忱、學習!

  徵求命名,歡迎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