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感動布希的紀錄片
http://www.oceanfutures.org/oceanadventures/podcasts/Kure.mov

卡度先生的oceanfutures網站
http://www.oceanfutures.org

關於庫雷島之旅,可見庫雷島的所在位置
http://www.oceanfutures.org/kure/kure_index.asp

  庫雷島位於夏威夷西北方2213公里,為一環礁。布希表示,他保護西北夏威夷群島的決心係受到一部紀錄片的影響──卡度(Jean-Michel Cousteau)爲美國公共電視網所拍攝的2小時紀錄片《庫雷島之旅》,介紹此水域之美以及其因人類而所面臨的威脅。布希亦邀請了卡度到白宮參加參加15日的簽署儀式。

  卡度說:「由原生和瀕危生物以及環境特殊的棲地所組成的這個近乎純淨的環境,目前卻遭到海洋廢棄物、貪婪的商業漁業利益,以及人類不負責任的後果群起圍攻。它是一個脆弱的生態系統,就像一座小瓷塑雕像一樣美麗、一樣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