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POD(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十一年來的分享!
http://www.phys.ncku.edu.tw/~astrolab/mirrors/apod/ap060616.html

  更巧合的是,十一年前的今天是1995年6月16日,史上第一篇APOD的編號為950616,恰巧與民國紀年的今天950616相同呢!
http://antwrp.gsfc.nasa.gov/apod/ap950616.html

  APOD是隆欽設定的瀏覽器首頁,只要一打開 IE 或 Firefox ,就能欣賞當天的天文圖片及詳細的主題解說與相關連結,個人獲益良多。十分感謝APOD,還有成大物理系天文實驗室教授及朋友們的翻譯及註解,還有許多幕後朋友們的協助與分享!

  你/妳還沒有將APOD設為首頁嗎?現在就點選瀏覽器上方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將下述網址設為首頁吧!
http://www.phys.ncku.edu.tw/~astrolab/mirrors/apod/ap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