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微笑攝影比賽
http://www.jtf.org.tw/psyche/vote
http://www.jtf.org.tw/psyche/chat/down/news_20060616-vote.asp
報名表
http://www.jtf.org.tw/psyche/files/%BDA%C0%F6%B7L%AF%BA%C4%E1%BCv%A4%F1%C1%C9%20%20%BDu%A4W%B3%F8%A6W%AA%ED.doc

  發揮創意、拍出各種能令人感受到歡笑氣氛的人物肖像或是有趣圖像,能讓人忘記憂鬱的更棒!

》7/15 前至活動網站上登錄報名資料、完成報名手續

》8/31 前,將作品資料以郵寄方式寄送到「 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57 號 12 樓之 3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 收」,信封上請註明「璀璨微笑攝影比賽」。

爆笑解憂獎(第一名) 1 名 
現金 50,000 元 + 宇瞻科技 SD 記憶卡 150x  2GB 乙張及獎狀乙只。

大笑解憂獎(第二名) 1 名
圖書禮券 10,000 元 + 宇瞻科技 SD 記憶卡 150x 1GB 乙張及獎狀乙只。

微笑解憂獎(第三名) 1 名
圖書禮券 5,000 元 + 宇瞻科技 SD 記憶卡 60x 1GB 乙張及獎狀乙只。

解憂佳作獎 5 名
每名可得圖書禮券 2,000 元、獎狀乙只及宇瞻科技 SD 記憶卡 60x  512MB 乙張。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 5 名 (得重複獲獎)
每名可得圖書禮券 2,000 元、獎狀乙只及宇瞻科技 SD 記憶卡 60x  512MB 乙張。

參與投票獎
亦隨機抽出 10 名,可得宇瞻科技讀卡機乙台。

  感謝董氏基金會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願微笑常伴左右,開懷盈滿人間!

  和我一樣愛玩相機的同學們,不要只是玩而已,要玩就要玩得有建設性!把握這個一展長才的機會吧!請同學們盡量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