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100名即時雨量資料
http://www.cwb.gov.tw/V5/observe/rainfall/Data/ha.htm

屏東山區即時雨量圖
http://www.cwb.gov.tw/V5/observe/rainfall/ie.htm
每個觀測站點可見三個數字,分別是該地區所測得1小時內、3小時內、6小時內之累積雨量(詳如該圖右下角之圖說),數字顏色則代表強度等級(詳如該圖右上角之圖示)。持續降水期間,資料會隨時更新,請常點按「重新整理」。

瑪家、德文、新圍、龍泉、阿禮、三地門、赤山等地的降水已經超過或逼近「超大豪雨」!
http://www.cwb.gov.tw/V5/service/notice/download/W26_explain.htm

(以上資料連結皆取自中央氣象局http://www.cwb.gov.tw,感謝中央氣象局張先生在假日提供諮詢及服務。)

  ↑今天早上還到高師大趕論文,十點多就發現校園裡已嚴重積水!指示方向的活動海報隨水漂流......。


  ↑在高雄已多處陸上行舟,更掛念山區的朋友和同學們。請部落裡的朋友及同學們提高警覺,祝福大家都平安度過這驚人的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