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210.70.175.219/clouds/b_1/index_b1.html

》活動時間:自95年6月1日起至7月15日止。

》參加資格:全國高中(含)以下學校學生

》辦理方式:網路上傳、撰寫投稿
投槁者請先至活動網站(網址:http://cloud.cwb.gov.tw)詳閱參加辦法並登錄基本資料。
將挑選30份優良作品沖洗裱褙後,於氣象博物館公開展覽。展覽結束後,將紙框處理之作品送給入選者。

  本活動的參與十分方便!只要同學們習慣部落格的操作,即可順利投稿,毋需跑沖印店、印報名表、印授權書、寫信封、貼郵票、跑郵局......等等,請同學們把握機會投稿參加,凡參加者皆可獲贈精美書籤尺1套;入選者還另外贈送十大雲屬磁鐵1套,作品還能公開展覽!對同學們高三參加推薦甄選、申請入學等,都十分有助益哦!

  同學們有幸生長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想當年孔子大師「五十知天命」,祝福同學們早日練就「仰頭知天」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