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學科中心及協助辦理研習活動的朋友們

高雄女中《地球科學學科中心》http://w3.kghs.kh.edu.tw/~kghs_earth/
新店高中《地球與環境學科中心》http://www.htsh.tpc.edu.tw/newweb/earthweb/

  謝謝為老師們授課的陳泰然教授、呂學諭教授、林慧玲教授。感謝陳副校長在即將飛往美國的緊湊行程中,仍抽空南下,而且一下車到場就毫不停歇地為我們帶來整整兩個小時豐富的演講。
  還有雄女《地球科學學科中心》、新店高中《地球與環境學科中心》,以及高雄新莊高中的朋友們,為地科老師們辦理進階研習。尤其感謝 貴研習活動在發給各校的公文上特別註明了「請貴校給予公(差)假並派代」,十分便利老師們向學校請假參加,更無補課、調課等疑慮,至為感謝!新店高中的白老師、陳老師還在掃墓前,提著攝影機、腳架、電腦等大包、小包、中包,趕搭清晨第一班飛機南下,真是感謝兩位老師的辛勞!雄女蔡老師細心請到中央地質調查所的朋友為我們介紹地質教學資源,甚為感謝!

  隆欽在南區場次獲益良多,感悟豐富,大家都辛苦了。也祝福中區、北區的研習場次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