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來義高中學生部落格大賞》得獎同學

五1:尤芷君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kathyinqueen
五1:蕭庭歡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jace78727
四1:江漢文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tttt9909
四2:朱維忠同學http://www.wretch.cc/blog/abun510

  多謝 提供服務!讓我們師生都得以馳逞在Blog的世界裡!

  歡迎同學引用本文章至你/妳的部落格,讓你/妳的朋友也一起分享學習。

  老師無法提供很多很多獎品,所以難免有遺珠之憾。期望沒有拿到獎品的同學,再接再厲,老師知道大部分同學都是很用心的,或許你/妳有些疏忽的地方,頒獎的時候叮嚀過同學囉,趕快修改過來吧!

  「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祝福各位,潛心經營,讓自己的部落格能發光發熱!就像王建民那句話:「I will show you!」讓全世界可以看到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