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缺交作業的同學速與助教聯絡!

謝謝各位選修高師大《綠色校園導論》課程的同學,老師對各位的期末攝影作業讚賞有加,但仍有些同學未依規定繳交作業,請盡速與助教聯絡並補齊!

1.目前助教這裡只有36份紙本作業。除了吳忠陽、黃建堯有繳交電子檔,尚缺紙本外,黃琮培、黃伯勳的紙本、電子檔皆缺交。近日即需要呈報分數,請四位同學速與助教聯絡,並在本週四前將缺交的作業設法繳齊!

2.以下同學在某兩次問卷施測時缺課,對課程的研究造成困擾,實在缺課缺得不是時候,老師希望同學們能提出解釋!請盡速與助教聯絡,以圖彌補!吳宇心、陳曉萱、黃培修、紀貫騰、呂承穎、陳詠謙、蕭名傑。

3.若因研究需要對某幾位同學進行深入的訪談,煩請配合。若你/妳突然接到助教的電話,嗯,那不是詐騙啦!

祝 新年快樂
謝隆欽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