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獲選《最佳應用優格》
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5/12/17/30310.html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best-final.htm
http://blog.chinatimes.com/dander/archive/2005/12/17/30385.html

  謝謝評審不嫌棄,及許多可敬對手的承讓,《歡迎分享地球科學教育》幸運獲選《最佳應用優格》。感謝許多朋友們對隆欽的支持,還有無名小站客服帥哥們熱心提供服務,讓屏東山地部落裡的小小地科老師,得以騙吃騙喝......呃...不!是有所揮灑!也期望朋友們能對地球科學有更多瞭解,對教育也更加支持!

  我沒有18趴,但我仍然會教我的學生all high pa。
  教育誠然昂貴,但如果沒有教育,一切將更為昂貴!
  今日不把錢用在教育,日後我們會把錢用在監獄!

  也祝福《最佳應用優格》的入圍者們,在下參觀過各位的作品,各位的用心和創意,讓在下啟發甚多,深感人外有人!典禮過後,大家仍然是各方的最佳部落客!期望我們都能發現部落格的無限可能!祝大家都能為部落格的未來注入新的生命!

  謝謝大家,敬祝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