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專任教練待遇 可望有所保障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3061928.shtml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44/09/13440917.html?/society/20051215.html

  拳擊隊的練習場就在我們辦公室的樓上,改作業時就常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響。若上樓親臨現場,那種殺氣更是震撼懾人!看著年輕力壯的選手們,個個虎目圓睜,一記記又快又重的拳頭,就往教練身上狂揮而去。雖知教練藝高人膽大,但在場邊按快門的當下,還真替教練擔心,如果這拳失了準......,只覺教練這個工作還真不是一般人撐得住的。但現行學校的專任教練是由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派任,這群搏命栽培明日之星的教練們,在體制上並非屬於教育體系中的教師。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日前初審通過「國民體育法第13條」修訂草案,送給全國運動員一個大禮,讓他們退休轉任學校運動教練後,待遇福利準用教師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