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衛星命名!到美國看衛星昇空!
福爾摩沙衛星三號徵名/徵圖/徵文/徵計畫活動
http://www.nspo.org.tw/solicit
http://www.nspo.org.tw/solicit/data/description.pdf
  台灣在發展衛星科技的路上,走得十分艱辛。好不容易從民國88年發射第一顆,民國93年發射第二顆,總算計劃在明年發射第三顆了。這次同學們不但有機會為衛星命名,甚至有機會到美國親自看衛星發射昇空!
  此次活動將請參與之國小、國中、高中職學生,就福衛三號星系之功能特性,徵求福衛三號星系之名稱、圖畫、文章及計畫書。各組遴選優勝者三名,最優選(第一名)可獲得主辦單位安排至美國加州范登堡發射場參加發射活動!收件截止日期為2005年12月20日(以郵戳為憑)。評選結果將於2006年1月14日前正式公布在國家太空中心網站,並以掛號信通知優勝者,另擇期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