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26地球科學讀書會備忘
各位好
剛已進到我的Microsoft Outlook 2003將設定改為「以純文字格式撰寫」
請再收看看,也請將收到的情形告知隆欽(主旨亂碼?內容亂碼?)謝謝
相關內容仍將公告於隆欽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ungchin
本週備忘:
1.謝謝怡萍精采導讀!
2.謝謝友旋和怡萍提供《科氏力》的教學演示
3.感謝豬兄犧牲生命供我們大塊朵頤!
4.建中學生跳樓相關報導及遺書全文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ungchin&article_id=2811910

下次聚會:11/3(四) 6:30PM
1.請怡萍提供《銀河系大定位》第四章的相關資料(電子檔+紙本)
2.請鄭偉提供傳說中的「逆斷層→侵蝕後→似平移斷層」的試題及說明
3.請望生導讀《銀河系大定位》第五章
4.請友旋分享天文幫的墾丁迎新活動

Ps.
1.是下週四哦,不是週三哦!
2.請怡萍、鄭偉6:00PM在《中正路交流道與建國路口》等我,交通路況難測,若有延遲請多包涵,也謝謝望生於讀書會後協助接送兩位回中正路交流道。為了讀書,大家都辛苦了,期望各位能不忘初心,有所獲得。

祝好
隆欽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