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八月十一日(七夕)晚間七時半至九時,舉辦一場「七夕銀河之旅」賞星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一同欣賞夏日的明亮銀河、家喻戶曉的織女星、牛郎星和滿天星斗。活動地點在墾丁國家公園貓鼻頭最內側停車場,活動方式是戶外觀星(但若遇天氣不佳,則改於潭子灣遊客中心室內演講)。欲參加民眾無需報名,於活動時間前往活動地點即可,但最好能準備坐墊或臥墊以仰觀星斗。如有任何問題,可向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課詢問,詢問電話:(08)8861321轉250至259及510-513。 墾丁國家公園「七夕銀河之旅」觀星活動除介紹銀河、牛郎與織女星、金星、木星及滿天星斗之外,並將架設天文望遠鏡,讓參加活動者觀看特定天體,提供民眾與天上星子視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墾丁地區視野開闊、無空氣污染、天空淨朗、氣候和暖,是夜觀星斗的絕佳去處,墾丁璀璨的星空更是銀河閃耀的最佳舞台,七夕之夜,何不獨自,或與朋友、家人沈浸如水的天階夜色,讓解說人員引導您臥看牛郎、織女和銀河,一遊結合知性與感性的浩翰宇宙。
http://www.ktnp.gov.tw/news/index.asp?STYLE=&PAGE=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