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八月六日、七日舉辦「大地之旅-聽岩石說古」帶領民眾探索墾丁的一山、一川、一石、一砂奇特的形成過程。印證墾丁地質千百萬年來形成與變遷的過程,於八月六日下午三點半至六點半,七日上午九點到十二點舉辦「大地之旅-聽岩石說古」,帶領遊客欣賞了解墾丁豐富多變的地形景觀。八月六日「大地之旅」行程--引導遊客觀察石牛溪、港口溪溪流河口地形,海浪搬運堆積形成的貝殼沙灘,因不同時期陸地抬升所形成的珊瑚礁台階、及石灰岩滲穴地形等。八月七日「大地之旅」行程--引導遊客行經關山與貓鼻頭觀察恆春東丘陵地、恆春縱谷平原、恆春西台地石灰岩與貓鼻頭海岸珊瑚礁地形。如有意參加請電話預約報名,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http://www.ktnp.gov.tw/news/index.asp?STYLE=&PAGE=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